•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介绍

肇庆市技师学院简介

2014/6/7 16:10:1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8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技师学院(俗称:肇庆一技)位于广州市以西约90公里的肇庆市,紧邻风景名区七星岩,距著名的鼎湖山约5公里。学校创办于1964年,直属于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院校。学院现有教职工560多人,专职教师380人。开设了机械制造类、电气工程类、信息工程类、商...

 

    肇庆市技师学院(俗称:肇庆一技)位于广州市以西约90公里的肇庆市,紧邻风景名区七星岩,距著名的鼎湖山约5公里。

 

    学校创办于1964年,直属于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院校。学院现有教职工560多人,专职教师380人。开设了机械制造类、电气工程类、信息工程类、商贸服务类、汽车维修类等专业,在校学生7000多人。

 

    五十年来,在省、市政府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现建有模具、数控、电工、电梯、制冷、计算机、物流、会计、幼师、烹调、汽修等技能实训中心和实验室,可满足学生的各种实训需要。学院师生在全国、省、市等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

 

    学院采用“技师+大专”、“高级工+大专”的双证教育模式,既为学生提供高级工、技师的技能培训,也为学生提供大专层次的理论教育,学生毕业后获学院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还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证书,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学院既注重专业理论知识的教学,也注重贴近实际的技能操作训练,使学生能在学中练,练中学,掌握技能,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欢迎广大学生及家长亲临我院咨询、参观

报名时间:2014年4月25日至2014年8月29日

开学时间:2014年8月21日(报读大专者)

                    2014年8月29日(不报读大专者)

学院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大冲广场北侧(市区内乘坐20路公交车至技师学院总站下车即可)

 

 

学校首页:肇庆市技师学院

标签:肇庆市技师学院简介 肇庆一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