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海洋工程技工学校简介

2014-6-8 10:59:1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原广东省水产学校)创办于1935年,隶属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是公立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学校座落于广州市海珠区,校园环境静雅,交通便利,教学生活设施齐全,拥有一支“双师型”师资队伍,师资力量雄厚,充...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原广东省水产学校)创办于1935年,隶属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是公立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学校。

 

    学校座落于广州市海珠区,校园环境静雅,交通便利,教学生活设施齐全,拥有一支“双师型”师资队伍,师资力量雄厚,充满浓厚的老牌名校气息。学校目前已形成集大专、中专、技工(高级工)、函授、培训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格局,开设有海洋工程类制冷与机电工程类、汽修工程类经济贸易类环保与食品工程类信息技术类水产养殖类等多个专业,在校生5000多人,成为广东输送技术力量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实行以技能培养为目的人才培养模式,校内有制冷空调拆装、中央空调仿真实验室、计算机中心、网络实验中心、水处理实习车间等先进的实习、实验室三十多间,在番禺、大亚湾等地拥有多个实训中心及省内其他地方设有四十多个实习基地。学校是全国中高级制冷工、中高级养成工、中高级计算机操作员、高级食品检验工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制冷技师、养成技师、网络工程师等资格证书的考试单位。

 

建校70多年来,“团结、勤奋、创新、奉献”的校训和“从严治校、开门办学、艰苦奋斗、尊师爱生、厚德重技”的优良传统在一代又一代的水校人身上传承延续,发扬光大,形成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办学风格。学校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15号(乘车路线,地理位置,校园环境)

邮政编码:510320

 


标签:广东省海洋工程技工学校 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