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8年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招生简章

2014-6-10 14:56:5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艺术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立的综合类艺术学校,现有本科、大专、中专、业余培训四个办学层次。2002年4月,学校与芭蕾舞团实行资源整合,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担任校长。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艺术学校。为了探索有利于艺术教育和...

  广州市艺术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立的综合类艺术学校,现有本科、大专、中专、业余培训四个办学层次。2002年4月,学校与芭蕾舞团实行资源整合,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担任校长。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艺术学校。为了探索有利于艺术教育和表演艺术发展的新体制和机制,2005年3月学校划归广州大学、广州芭蕾舞团、广州歌舞团组建成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06年2月,我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共有在校生一千多人。学校的培养目标一是向高一级艺术院校输送优秀生源;二是为各文艺专业团体、企事业单位输送具有高素质的艺术人才。近几届毕业生中部分学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部分就业的学生分配到中央芭蕾舞团、广州芭蕾舞团、广州市歌舞团、广东现代舞团、广州电视台、广州粤剧团、广州红豆粤剧团、广东曲艺团、广州艺术博物院、南方航空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广深高速公路等企事业单位。

      2003年,为了拓宽学校办学规模及办学层次,我校经广州市教育局审批在广州市成立白云教学部,并开设音乐专业:音乐表演(通俗、民歌、美声)、音乐表演(钢琴)、音乐表演(器乐、流行音乐)、音乐舞蹈(街舞、群众文化艺术、)及幼儿教育(幼师)。广州白云教学部也是星海音乐学院全日制音乐大专教学部,多年来,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并每年为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音乐院校输送了一大批升上本科继续深造的优秀学生。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因地处广州市区,有专业教师资源丰富的优势,现教师以学校本部、广州歌舞团、广州芭蕾舞团、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歌舞团、广州乐团等单位为依托,组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上有较高造诣、责任心强并可胜任舞蹈、钢琴、器乐、声乐本科、大专、中专多层次教学的优秀教师队伍。我校一直坚持专业与文化并重的教学理念,立足培养德艺双馨的知识型艺术人才,确立对音乐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一是向各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优质生源;二是向社会各界输送具备综合素质的艺术人才。

      白云教学部为音乐专业学生配备充裕的80多间钢琴、数码钢琴、古筝、电子琴、形体舞蹈教室、小型音乐厅演奏厅、网络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学室、外语语音室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

 

2014招生计划        学校代码:8800067

 

专业 代码
专  业
培养目标及要求
学 制
招生对象
专业考试
招生人数
110901  
 
流行音乐
培养具备流行音乐、声乐、钢琴、器乐等演唱、演奏舞蹈表演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演艺公司、琴行等相关部门从事表演、教学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三年学制毕业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取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要求全面掌握流行音乐、声乐演唱和钢琴、器乐、舞蹈表演的基本理论,接受相关技能的系统训练,娴熟运用专业技巧,具有较高的音乐综合表现能力。
三年
应届
往届
初中 毕业
演唱歌曲两首
 
40
 
音乐表演(声乐)
 
110905  
钢琴演奏
       流行钢琴
      双排键演奏
演奏钢琴曲  两首
20
110902
器乐演奏
(民乐、管弦乐、西洋乐)
演奏器乐曲  两首
20
110105
     群众文化艺术
(音乐舞蹈:流行街舞、民族舞、古典舞等)
自选节目表演
30
111822
 
美术设计
(动漫设计)
 
 
培养具有完备美术基础、创新精及竞争优势,能在、动漫设计行业独当一面完成设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三年学制毕业可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取全国各大艺术院校或高校。要求学习和掌握、动漫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美术表现、设计系统方法和市场分析与运用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
有美术基础者优先
20
111818
 
美术设计
(广告装潢)
 
20

 
一、招生、考试、开学时间:
20144月开始招生;2014年4月至7月进行专业考试;2014年7月中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开始办理入学相关手续;2014年9月正式开学。
二、 报名手续: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直接来我校报名并带以下资料:
1. 应届生:所在学校证明(附学习成绩)或初中毕业证复印件往届生: 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要求复印户主的第一页及学生本人页面);
3. 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3张;
4. 交报名费50元, 初试费50元,复试费50元。
三、 学生学费:学费5600元/年(广东省物价局核定收费标准,此费用不含住宿、教材等杂费)。
四、录取、毕业、升学和就业:
1. 我校根据考生的专业、文化考试成绩,体检合格,择优录取
2. 广东省户籍的学生被我校录取后,户口可选择由户口原籍迁入广州市艺术学校集体户口。
3. 学生毕业发《广东省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4. 学生毕业后,可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继续报考本校或其他高等艺术院校的艺术本科、大专各专业、也可就业,学校负责推荐。
五、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98号
学校首页:广州市艺术学校

标签:广州市艺术学校 白云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