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东莞理工学校什么专业好?能读大专吗

2014/6/14 9:49: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现在找工作难,听说大学生找工作都很难,中专生找工作是否更难?  答:由于我校办学贴近市场,强化技能,学生到我校就读,除了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外,还根据专业要求和实际需要,考取相关的技能证(如模具操作证、计算机操作证、电工证、汽修证、会计电算化证等),实行多证就业,提高就业竞争力...

★问:现在找工作难,听说大学生找工作都很难,中专生找工作是否更难?

  答:由于我校办学贴近市场,强化技能,学生到我校就读,除了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外,还根据专业要求和实际需要,考取相关的技能证(如模具操作证、计算机操作证、电工证、汽修证、会计电算化证等),实行多证就业,提高就业竞争力,毕业生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2008、2009年到我校招工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职位是毕业生人数2.5倍多。多年来,许多毕业生找到理想单位,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骨干。据校友会不完全统计,通过自主创业,毕业生中有4.8%已成为民营企业家。

 

★问:读东莞理工学校能不能考到大学?

  答:能。学校教学重视打好基础,并对有升学愿望的学生加强辅导,组织参加高考,打通中职学校与高职院校联通的桥梁。近几年,高考录取人数居全市职业学校之首,较好地实现了毕业生继续到大学深造,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的愿望。

 

★问:读东莞理工学校选择什么专业好?

  答:东莞理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其师资、设备均按国家级重点的要求规范配置,东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及市职业教育研究室均挂靠在学校,使学校逐渐成为全市职业教育的信息中心、教研中心和实训基地,发挥骨干龙头作用。学校的专业都是结合当地经济发展需要,通过大量市场调查和专家论证开发出来的,其中数控技术专业作为全国紧缺人才培训基地,数控技术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是省重点建设专业,其余专业均为市重点建设专业,所以,学校各个专业均为适应市场和未来发展的重要专业,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就业需要选择专业。

 

★问:你校是否欢迎文艺、体育、礼仪方面有特长的学生选择。

  答:我校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综合技能,对文体艺术具有特长的学生加强培训,欢迎有特长的学生报读我校,将会更好的发掘和培养。

 

学校首页:东莞理工学校

标签:东莞理工学校 什么专业好 读大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