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2018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宿舍及伙食条件介绍

2014/6/15 15:44:4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1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学生公寓配置冷暖空调、多功能热水系统、校园宽带网络、独立冲凉房和洗手间、楼层设刷卡洗衣机,另每月给学生定额配送水电费。食堂我院设有三个学生饭堂,可同时容纳5000人就餐,菜式多样、营养美味。平均伙食标准一般消费水平:早餐:2元——4元午餐:4元——6元晚餐:4元——6元基...
学生宿舍

学生公寓配置冷暖空调、多功能热水系统、校园宽带网络、独立冲凉房和洗手间、楼层设刷卡洗衣机,另每月给学生定额配送水电费。

 

 食堂

我院设有三个学生饭堂,可同时容纳5000人就餐,菜式多样、营养美味。

 

 平均伙食标准

一般消费水平:

早餐:2元——4元
午餐:4元——6元
晚餐:4元——6元


基础设施情况

学院位于国家级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广州半小时经济生活圈,交通便利。是开发区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园区内高新企业众多,具有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理想条件,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生享有得天独厚的企业实习、就业环境。

 

校园占地面积600亩,依山傍水,风清气朗,环境优美,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现有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代化的教学大楼、设备先进的实训大楼、标准的体育场地和图书馆;宽敞舒适的学生公寓和食堂。学院坚持人才立校发展战略,重视人力资源建设,建立了一支适应教育教学要求的、数量足够的优秀师资队伍,现有教师员工近300人,其中专任教师180多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30多人。

 

学院重视安全与文明校园建设,打造优秀校园文化和绿色校园,互联网接入学生公寓,图书馆藏书20余万册, 建有综合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 食堂可容纳6000多人同时进餐,校园超市、小吃店、银行柜员机等提供足够的生活方便。



标签:2014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宿舍 伙食条件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