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2018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招生介绍

2014/6/15 16:17:0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类型:综合院校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所在地:广东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水均田路363号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概况(院校代码:14362)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坐落在著名的广州白云区帽峰...
院校类型:综合院校


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所在地:广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水均田路363号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概况(院校代码:14362)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学院坐落在著名的广州白云区帽峰山旅游风景区,交通便利,离广河高速广州八斗出口站2公里。校园占地面积600余亩,空气清新,山水相依,环境幽静,安全舒适,被称为广州地区自然环境最优美校园之一。
     学院开设36个专业及方向,拥有一支具有中、高级职称和“双师型”的责任心强的专职教师队伍,同时聘请了广州地区高校的教授和企事业单位高级技术人员来学院任教,配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专业负责人。
     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配置完善的教学设备,建设了高级技能的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体系,能满足学生在校学习实训的需要。学院建立了较完整的教育管理制度,实行严格的教学管理,为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提供保障。
      学院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高级职业人才为目标,紧跟市场人才需求,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之路。目前已与珠三角众多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实现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前景。
 
 

标签:2014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招生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