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2018南方科技大学招生介绍

2014/6/16 6:48:4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类型:综合院校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所在地:广东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邮编518055。特殊招生:南方科技大学被确定为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2012年4月,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技大学,并赋予学校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
2018南方科技大学招生介绍
院校类型:综合院校

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所在地:广东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邮编518055。

 

 

 


特殊招生:

南方科技大学被确定为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2012年4月,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技大学,并赋予学校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南方科技大学学科设置以理工科为主,兼具部分特色人文社会学科与管理学科。

 学校领导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

 学校简介

 我校全称为南方科技大学,学校代码:14325。

南方科技大学是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深圳市举全市之力高起点高定位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目标是迅速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成我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周边环境

南方科技大学新校区占地面积194.38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九山一水,风景如画,建筑彰显“厚重、节能、实用、环保”理念。未来,南方科技大学将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新、高端、前沿、国际四大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创新人才,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通讯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邮编518055。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4 南方科技大学 招生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