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2018南方科技大学院系设置介绍

2014/6/16 6:51:0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系设置南方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具部分特色人文社会学科与管理学科的大学。学校系科和学科专业设置紧跟学科发展前沿,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发展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等相关的新兴学科专业和交叉学科。首批设置物理学、化学、生物学...

院系设置

南方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具部分特色人文社会学科与管理学科的大学。学校系科和学科专业设置紧跟学科发展前沿,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发展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等相关的新兴学科专业和交叉学科。首批设置物理学、化学、生物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6个系,开设物理学、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等11个专业。

 重点实验室

 

 重点学科

 可授予的学位

符合毕业要求的毕业生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书

 

 师资力量

南科大自创校开始就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引进师资的力度,建立与现代大学制度相适应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包括人才评审制度、薪酬福利制度、考核晋升制度等,在短短两年内,初步建立了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截至2013年底,南方科技大学已签约引进教师146人,其中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90%以上具有海外工作经验,60%以上具有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工作或学习的经历。其中包括院士2人,双聘院士2人,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5人、“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25人。“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人数分别占广东省和深圳市的一半与八成。

南方科技大学教师已经承担国家科技创新02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97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1项、深圳市基础科学研究项目10项。

 

 学生人数

目前在校学生人数612人。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