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2018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农林牧渔类专业介绍

2014/6/16 7:08:5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园艺技术(专科类)商品花卉方向招生科类:文理兼招、“3+证书”类专业介绍:培养面向花卉生产、花卉应用、花卉营销的企事业单位,能从事花卉生产及管理、插花与花艺设计、花卉室内外应用及花卉经营与销售工作,具备一定科研、创新和创业能力、知识迁移能力和再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职业生...

园艺技术(专科类) 

商品花卉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3+证书”类

专业介绍:培养面向花卉生产、花卉应用、花卉营销的企事业单位,能从事花卉生产及管理、插花与花艺设计、花卉室内外应用及花卉经营与销售工作,具备一定科研、创新和创业能力、知识迁移能力和再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构成学、基础化学、园林树木识别、花卉栽培技术、园艺植物病虫害防治、花卉识别、干花设计与制作、花卉育种与良种繁育、园艺产品收获与加工、插花艺术与花艺 设计、企业经营与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技术、花卉组织培养技术、花卉营销与农业推广、

植物造景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中级绿化工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中级花卉工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中级插花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AutoCAD中级绘图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资格证。

城市园林(专科类) 

城市园林(景观设计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3+证书、艺术类

专业介绍:本专业面向园林行业领域第一线,培养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图设计工作,熟悉园林设计条例,具备Auto CAD、PhotoShop、Sketch Up等软件制图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群: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城市园林管理部门、城市规划与建设部门等从事园林规划设计的技术岗位,毕业生具有从事园林景观工程规划设计与承建的能力。

主干课程:园林学导论、园林制图和设计初步、园林绘画、景观效果图绘制、植物生长发育与环境、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园林规划设计、Auto CAD施工图设计、园林树木识别、园林花卉识别、园林植物造景、园林工程、Sketch UP建模、园林工程招投标与概预算、毕业综合实训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AutoCAD高级绘图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Photoshop高级绘图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花卉园艺师职业资格证书。

 

城市园林(工程管理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3+证书

专业介绍:本专业面向园林行业领域第一线,培养从事园林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园林工程监理、园林工程概预算工作,熟悉园林相关条例,具备园林工程识图能力,具备园林建筑、绿化、小品工程概预算及施工组织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就业岗位群: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城市园林管理部门、城市规划与建设部门、园林工程监理企业等从事园林工程施工管理、工程招投标及预决算、工程监理等的技术岗位,毕业生具有从事园林景观工程概预算与承建、工程项目管理的能力。

主干课程:园林学导论、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园林制图和设计初步、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树木识别、园林花卉识别、植物栽培养护与病害防治、园林工程、Auto CAD施工图设计、园林工程招投标与概预算、园林工程施工与组织管理、园林建筑材料与构造、园林造价软件应用、园林工程监理、毕业综合实践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施工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AutoCAD高级绘图员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花卉园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高级绿化工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高级花卉工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材料员职业资格证书。

 

城市园林(观赏园艺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3+证书

专业介绍:本专业面向园林行业领域第一线,培养从事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繁育与生产技术、植物组织培养工作,熟悉园林设计条例,具备园林园艺植物育种、组织培养、繁育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就业岗位群:园林园艺企业、生物科技公司从事植物栽培养护、苗木花卉育种、切花和盆景制作等的技术岗位,毕业生具有从事园林园艺生产经营与管理、质量控制与技术监督、营销等工作的能力,也可以自主经营和从事园林植物产业化生产等。

主干课程:园林学导论、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植物生长发育与环境、园林制图和设计初步、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树木识别、园林花卉识别、植物栽培养护与病害防治、花卉栽培技术、园林植物组织培养、观赏植物采后技术与营销、园林工程、园林工程施工与组织管理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花卉园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高级绿化工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省高级花卉工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AutoCAD高级绘图员职业资格证书。

 

 


标签:2014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农林牧渔类 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