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2018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建造类专业介绍

2014/6/16 7:36:3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模具设计与制造(专科类)模具设计与制造:招生科类:“3+证书”类、文理兼招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备模具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技能的高级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模具材料及表面热处理,电子电工,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液压传动与气动,机械基础,机械制造基础,CAD/CA...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科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

招生科类:“3+证书”类、文理兼招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备模具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技能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模具材料及表面热处理,电子电工,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液压传动与气动,机械基础,机械制造基础,CAD/CAM软件应用,数控机床与编程,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技术

就业方向:面向模具生产与应用的相关企业,从事塑料模具、冲压模具设计、制造、检验、模具安装与调试、模具维护与保养等工作。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模具钳工、MASTERCAM/UG数控程序员、模具设计师、数控加工(车、铣、加工中心)等证书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科类)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招生科类:“3+证书”类、文理兼招

专业介绍:培养具有机电设备运行与维修的专业理论、掌握机电设备故障分析与排除方法和机电设备的调试、安装和管理维修技术的高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机械制造技术,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电力拖动与控制,自动检测技术,设备电气控制与维修,数控机床的结构与维修,数控编程与操作,CAD/CAM应用,机电设备安装、维修与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机电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与维修、生产管理与技术管理等工作。就业去向为环保设备、机械、电子、电器、轻工、塑料、能源等具有机电设备的行业。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维修钳工、维修电工、数控加工等证书

 


标签:2014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建造类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