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医卫

赴台就读学生广州市台办办理《赴台通行证》

2014/6/17 8:30:2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1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赴台就读学生办理《赴台学习证明》指引1.《赴台学习证明》是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为赴台就读学生办理《赴台通行证》的唯一凭据。按规定,广州市台办只接受广州户籍学生的申请。2.《赴台学习证明》须赴台就读学生本人前来广州市台办办理。3.办证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以备查核:《录取通知书》、《...

 赴台就读学生办理《赴台学习证明》指引 

 

1.《赴台学习证明》是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为赴台就读学生办理《赴台通行证》的唯一凭据。按规定,广州市台办只接受广州户籍学生的申请。

2.《赴台学习证明》须赴台就读学生本人前来广州市台办办理。

3.办证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以备查核:《录取通知书》、《入台许可证》、《户口簿》、本人《居民身份证》。

4.办证时须提供以下证件的复印件以作备案:《录取通知书》、《入台许可证》、《户口簿》的户主页和本人页、《居民身份证》(证件正反面合印于A4纸)。

5.办证前,赴台学生须在广州市台办填写相关资料以作备案。

6.具有广州户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同时向广州市台办申请开具《赴台陆生档案移交证明》。凭此证明向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移交个人档案,在赴台就读期间,本人档案由该办予以保管。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办理地点:越秀区法政路30号大院4号楼104

联系、咨询电话:83105056


标签:赴台就读 广州市台办 赴台通行证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