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2018广州松田职业学院财经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2014/6/19 8:53:2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大专文化层次,掌握较丰富的国际商务理论知识和法律知识并具备国际商务基本业务实操技能,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处理进出口业务、国际市场营销业务、国际结算业务及涉外法律事务,服务于外贸与涉外法律一线的技术型和管理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大专文化层次,掌握较丰富的国际商务理论知识和法律知识并具备国际商务基本业务实操技能,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处理进出口业务、国际市场营销业务、国际结算业务及涉外法律事务,服务于外贸与涉外法律一线的技术型和管理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国际贸易、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国际结算、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合作、国际贸易运输、世界贸易组织(WTO)、英语听说、财经英语、电子商务概论、外贸函电与制单、BEC考证、跨国公司经营与实务、国际贸易模拟实验(EDI)、顶岗实习、毕业论文以及其他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方向:从事国际商务、进出口贸易和外企业务员、报关员及办公室文秘人员工作。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财经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