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2018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法律事务专业介绍

2014/6/19 9:13:5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法律事务(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大学专科文化层次,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法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我国法律及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具备较强的本专业相应岗位的职业能力和一定的学习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刑法学、民法学、...

法律事务(专科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大学专科文化层次,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法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我国法律及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具备较强的本专业相应岗位的职业能力和一定的学习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刑法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商法、经济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知识产权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婚姻家庭继承法、合同法、法律文书、顶岗实习、毕业论文以及其他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方向: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部门从事法律实际工作。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法律事务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