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介绍

2014/6/20 10:27:1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服装设计(专科类)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陈列)【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以岭南服饰为特色,基于服装品牌设计、运营过程,按照服装企业工作岗位(岗位群)的要求,培养具有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从事服装设计、服装陈列设计和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课程】服装材料...

  服装设计(专科类) 

  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陈列)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以岭南服饰为特色,基于服装品牌设计、运营过程,按照服装企业工作岗位(岗位群)的要求,培养具有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从事服装设计、服装陈列设计和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服装材料、Photoshop、CorelDraw、服装CAD、三大构成、服饰图案设计、服装专题设计(休闲装、童装、礼服)、服装陈列设计、服饰搭配设计、服装效果图、服装立体裁剪、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工艺、服装市场营销、时装摄影、岭南服饰文化、品牌服装VI、CI以及企业委托的项目课程。

 

 【就业方向】

 在现代服装企业或服装营销公司等单位从事服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服装陈列师、形象设计师、服装图案设计师、服装制板师(立裁)等工作,也可创业开设服装设计公司、个人设计工作室。

 

【考取证书】

 在校期间可进行服装CAD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资格认证、助理服装设计师评定、也可获得服装设计定制工(中级、高级)等。

 

 【培养特色】

以服装品牌设计、生产、销售运营过程为导向,根据工作岗位(岗位群)的要求构建课程体系,突出岭南特色服饰,以企业委托的真实项目引入,以具体工作任务驱动教学,重点培养学生从事服装设计与陈列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精神,学生就业率高,受到珠三角服装行业、企业等用人单位的好评。

服装设计(品牌企划与贸易)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以岭南服饰为特色,基于服装品牌设计、生产、营销策划、运营管理过程为导向,按照工作岗位(岗位群)的要求,培养具有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并具有良好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主要从事服装品牌策划及贸易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服装贸易实务、服装商品策划、服饰图案设计、服装结构制图、服装电脑辅助设计(Photoshop&CorelDraw)、服装CAD、、服装品牌管理、服装专题设计(休闲服、礼服、牛仔服、童装)、服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服装材料、服装效果图、服装工艺、立体裁剪、生产管理、岭南服饰文化、服装工艺实习、服装专题设计与制作、综合技能实训和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在现代服装企业或服装营销公司等单位从事服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品牌策划师、服装贸易、服装(高级)跟单、服装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以及开设服装公司、个人服装工作室,以及从事服装买手等工作。

 【考取证书】

 服装CAD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资格认证、助理服装设计师评定、服装设计定制工(中、高级)等。

 【培养特色】

 以服装品牌设计、生产、销售和运营策划过程为导向,根据工作岗位(岗位群)的要求构建课程体系,突出岭南特色服饰,以企业委托的真实项目引入,以具体工作任务驱动教学,重点培养学生从事服装品牌策划及贸易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精神,适应珠三角服装行业、企业发展的需要。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服装设计 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