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2014/6/20 10:47:2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熟练掌握商务管理业务流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与实务操作,熟悉国际商务管理惯例和国际贸易惯例,具有较强商务沟通和谈判能力,以及商务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商务人才。【主要课程】国际商务英语、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熟练掌握商务管理业务流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与实务操作,熟悉国际商务管理惯例和国际贸易惯例,具有较强商务沟通和谈判能力,以及商务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商务人才。

 

 【主要课程】

国际商务英语、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原理、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谈判、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制单实训、国际市场营销实训、商务谈判实训、国际贸易综合模拟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内外资公司、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企业和有关政府部门从事进出口业务、国际贸易经营和管理工作。

 

 【考取证书】

国际商务跟单员资格证书、报关员从业资格证书、全国报检员从业资格证书、单证员资格证书、外销员资格证书、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考证、高级营销员等职业资格证书。

 

 【培养特色】

突出培养学生国际贸易实操技能,强化学生商务英语的运用能力,以项目提高技能,以创业推进就业,毕业生职业能力强,就业率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