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2014/6/20 11:16: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物流管理(专科类)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物流管理技能,具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适应第一线工作需要的物流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课程】企业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货运代理与实务、国际物...

物流管理(专科类)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物流管理技能,具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适应第一线工作需要的物流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企业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货运代理与实务、国际物流地理、物流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仓储管理、运输管理、供应链管理、集装箱运输与国际多式联运、国际市场营销实务、市场营销实训、物流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港口、站场、商场、仓库等从事仓储、理货等操作和管理工作;货运及货运代理企业从事跟单、揽货等业务;公路货运企业从事公路运输组织、车辆调度等工作;报关及相应的商务处理工作。

   

    【考取证书】

  助理物流师、跟单员、报关员、报检员等。

   

    【培养特色】

  物流管理专业为广州市示范性建设专业。我院以创新物流管理人才“能力”培养为导向,以“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定位为指导,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强化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加强与港口、航运公司的联系与合作,着力培养在企业关键岗位上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型、能力型”高素质特色人才,学生就业率高。

物流管理(企业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采购、仓储、配送、生产物流等方面的基本操作技能,使学生掌握物流基本知识,为生产制造企业、商品流通企业、物流服务企业和企业物流管理基层部门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ERP)、电子商务、运筹学、生产运营管理、质量管理学、仓储管理、运输与配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管理基础能力实训、采购与供应管理实训、企业物流管理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以在各层次物流管理部门、各种规模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生产制造企业、仓库租赁企业、配送企业和外贸运输企业中,从事物流管理文员、物流市场开拓人员、生产作业计划员、车间材料控制员、仓库管理员、配送员、运输线路规划员、报关员、电脑操作员、网络管理员、物流业务代理等职位。

   

    【考取证书】

  助理物流师、电子商务师、跟单员、报关员、报检员、ISO国际标准内审员等。

   

    【培养特色】

  物流管理专业为广州市示范性建设专业。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突出职业能力培养,有效地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率高。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物流管理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