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2014/6/20 11:43:5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艺术设计(专科类)艺术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适应广东地区动画设计与制作需要的,掌握动画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审美能力与创造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的专业动漫设计人才。【主要课程】动画基础、泥偶形象设计、MAYA、3DMAX、影视后期剪辑与合成、二维动...

艺术设计(专科类) 

     艺术设计(三维动画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适应广东地区动画设计与制作需要的,掌握动画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审美能力与创造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的专业动漫设计人才。

 

     【主要课程】

  

   动画基础、泥偶形象设计、MAYA、3DMAX、影视后期剪辑与合成、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二维动画软件(FLASH、TBS)、三维动画专题设计、影视短片创作、数码插图设计、专业写生、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影视、动漫设计公司,游戏设计企业,影视广告媒体机构等文化传媒机构从事动画设计美工、游戏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设计与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等工作。

 

      【考取证书】

 

    艺术设计专业图形图像处理phostoshop中级证、AUTODESK Alias或3DS MAX中级证书等。

 

      【培养特色】

 

    本专业学生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敬业精神,在校养成良好的行业职业素质。能熟练掌握现代媒体技术完成影视动画,多媒体,游戏等项目的设计制作。学生的岗位适应强,可塑性强,具备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应用)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与创新精神,从事广告设计领域的设计美工、运营管理、营销策划和后期制作工作等方向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广告设计基础、电脑设计PHOTOSHOP软件、电脑设计CORELDRAW软件、创意插图、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装潢设计、CI设计、网页设计FLASH、书籍装帧设计、数码DV影像、设计概论、传统装饰基础、印刷工艺基础及社会实践、专业写生和考察、顶岗实习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包装装潢公司、展示设计公司、出版社、报社、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有关部门从事设计美工、后期制作与运营管理,以及宣传干事等工作。

 

      【考取证书】

 

    艺术设计专业图形图像处理phostoshop中级证、CORELDRAW等中级证书。

 

      【培养特色】

 

    本专业针对岗位(岗位群)的具体要求,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突出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增强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敬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审美意识和现代设计观念,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