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介绍

2014/6/20 11:58:4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音乐表演(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全面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和能力,专业表演技能和一定的文化修养、社交公关能力,具有组织基层单位活动、编排、指导文艺节目和编导、主持文艺晚会的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主要课程】声乐、钢琴、舞蹈、合唱指挥、正音与表演基础、编导基础、...

音乐表演(专科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全面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和能力,专业表演技能和一定的文化修养、社交公关能力,具有组织基层单位活动、编排、指导文艺节目和编导、主持文艺晚会的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

   声乐、钢琴、舞蹈、合唱指挥、正音与表演基础、编导基础、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基础和声、即兴伴奏、中外音乐欣赏、歌曲作法和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专业团体、电台、电视台、艺术馆工作,也可以到街道办、社区、乡镇的文化站、社会文化传媒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工会 、公关、产品营销等部门,以及社会艺术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从事教育工作。

 

      【考取证书】

   中国及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的钢琴、声乐等级证书。

 

      【培养特色】

   1、通过三年专业知识以及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学生具有比较扎实的音乐基础理论知识和音乐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舞台表演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编导和主持文艺活动的能力,具有公文写作、计算机运用以及社会公共关系的基础能力,具有从事基础音乐教育的综合能力,成为能力比较全面、综合素质较好,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

2、培养的学生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艺活动和各类省市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在校内演出和对外交流活动中受到广泛好评。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音乐表演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