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文秘专业介绍

2014/6/21 10:22:3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1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文秘(专科类)文秘(商务秘书)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质,掌握现代化办公室秘书岗位的基础知识和从事实际工作的基本操作技能,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高技能人才。主要课程:秘书学概论、秘书心理学、办公室工作实务、信息与档案管理、办...

文秘(专科类) 

 

文秘(商务秘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质,掌握现代化办公室秘书岗位的基础知识和从事实际工作的基本操作技能,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秘书学概论、秘书心理学、办公室工作实务、信息与档案管理、办公设备使用与管理、会议与庆典组织管理、常用办公室软件、秘书与公共关系、应用文书写作、商务英语函电、演讲与口才、商务秘书英语、财务会计、企业管理、秘书礼仪与职业形象设计、社会调查实务、活动策划与宣传等。

 

         技能证书:秘书(国家职业资格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模块操作员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国家英语等级证书A、B级或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就业方向:面向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从事现代化办公室文员、秘书、行政人员、办公室经理(主任)助理和行政主管等职务,能胜任办公室日常事务和文书处理、档案和现代信息管理、咨询策划、刊物编辑以及企业宣传工作岗位,能协助管理层进行内部协调、事务开展、内外公共关系工作,也能胜任内部基本财务处理、贸易及商务活动工作。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文秘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