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2014/6/21 10:24: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商务英语(专科类)商务英语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旨在培养以英语交际能力为基础,商务知识,业务操作能力为核心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使学生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适应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需求,面向中外企事业单位,能胜任外...

商务英语(专科类) 

 

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旨在培养以英语交际能力为基础,商务知识,业务操作能力为核心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使学生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适应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需求,面向中外企事业单位,能胜任外贸、外运公司业务、跟单、单证制作、初级翻译、文秘、商务、酒店服务、营销策划等工作。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剑桥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实用英语、外贸函电及外贸实操、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译、英语笔译、实用商务谈判英语、秘书英语、秘书概论、商务秘书、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技能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实用英语A、B级;计算机应用知识与应用能力I、II级以及涉外秘书证、涉外营销员、跟单员证书等。

 

          就业方向:面向外贸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秘、初级商务翻译和谈判、对外贸易的单证事务;中小型企业的跟单、单证制作、结汇、生产进度与产品质量管理、产品营销和策划;会展企业、博物馆、展览馆等企业的展览策划、销售和布展等工作。

商务英语(会展英语)

 

          培养目标:培养以英语交际能力为基础,会展知识、业务操作能力为核心,能适应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具有国内外各种会展业务的营销、策划、销售、布展、接待和服务能力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国际会展管理、会展案例研究、会展概论、会展礼仪与服务、会展旅游实务、会展策划与营销、会展物流管理、会展项目管理、会展英语、商务英语、外贸实务与单证、外贸函电、虚拟会展、英汉翻译、英汉口译与谈判等。

 

         技能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实用英语A、B级、计算机应用知识与应用能力I、II级以及初、中级会展策划师、助理商务师、国际商务会展员等。

 

         就业方向:面向政府相关的会展机构、会展行业协会、会展专业组织、会展中心和各类文博馆、会展公司及会展服务公司、物流公司等单位的管理、策划、销售、布展、接待和服务;会议管理、策划、销售、接待和服务;节庆策划、营销与服务;旅行社会议服务;会展翻译和谈判;办公室文秘、企事业单位策划、营销和形象推广等工作。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商务英语 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