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2018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设置

2014/6/21 11:09: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奖学金设置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院相关规定执行。1.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2.国家奖助学金:2009年度,学院有9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每生8000元;160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5000元;831人获...

奖学金设置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院相关规定执行。 

 

         1.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2.国家奖助学金:2009年度,学院有9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每生8000元;160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5000元;831人获得国家助学金,每生2000元。

 

         3.学院奖学金:学院每年评选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学金最高3000元。

 

         4.企业奖学金:广东文舟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每学年15万元的“文舟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5.开设“绿色通道”,保证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6.勤工助学:学院提供各类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勤工助学解决部分生活费用。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奖学金 设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