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2014/6/21 12:43:1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铁道工程技术(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为铁路工程、城市地面轨道交通工程、城市地下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等施工及运营部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理论基础,能解决常见现场施工或维护等技术问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土力学及基础工程、工程测量、工程力学、房屋建筑学、...

铁道工程技术(专科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铁路工程、城市地面轨道交通工程、城市地下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等施工及运营部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理论基础,能解决常见现场施工或维护等技术问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土力学及基础工程、工程测量、工程力学、房屋建筑学、铁路线路、铁路桥涵、铁路隧道、施工组织与概预算、高速铁路、新型轨道结构、施工企业管理、工程机械、线路大修与维修等。

 

         就业方向:高速铁路、铁路线路、城市轻轨、城市地铁、桥梁和隧道等新线施工、既有线的维护及线路的大中修等岗位工作。亦可从事公路、建筑工程等的施工工作。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