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2014/6/21 14:05:2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类)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珠三角地区动漫行业发展需要的,具有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动画的制作技巧,并有一定的动画创作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主要课程:设计素描、漫画绘制、原动画基础、分镜头台本、falsh动画设计、三维建模、...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类) 

 

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珠三角地区动漫行业发展需要的,具有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动画的制作技巧,并有一定的动画创作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漫画绘制、原动画基础、分镜头台本、falsh动画设计、三维建模、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合成与特效等。

 

        就业方向:面向动画设计、游戏设计、广告设计公司及电视台等,从事二维动画角色设计、场景设计、三维建模、材质灯光制作、后期渲染、后期特效、FLASH制作、动画剧本创作等。

考取证书: Autodesk  maya认证、三维动画师、三维动画设计师(3DMAX)等职业资格证书。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