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介绍

2014/6/21 14:12:4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涉外旅游(专科类)涉外旅游(旅行社管理方向)专业代码:64010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旅游企业运作程序,具有旅游管理知识和技能、涉外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与服务技能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主要课程:旅游概...

涉外旅游(专科类) 

涉外旅游(旅行社管理方向) 

 

专业代码:64010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旅游企业运作程序,具有旅游管理知识和技能、涉外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与服务技能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旅行社经营管理、导游业务、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英语、客源国概况、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服务礼仪、旅游心理学、模拟导游。 

      

        就业方向:旅游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及旅游资源开发工作;从事与旅行社相关的工作,如:导游、计调、管理人员、等;旅游企业营销工作。

涉外旅游(酒店管理方向) 

 

专业代码:64010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旅游企业运作程序,具有酒店服务与管理知识和技能、涉外星级酒店服务与管理技能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酒店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服务、旅游服务礼仪、旅游心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英语、英语视听说、旅游市场营销 

      

       就业方向:旅游行政事业单位管理;酒店、餐饮部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酒店、餐饮部门的营销工作。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