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英语专业介绍

2014/6/22 8:13:0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旅游英语(专科类)旅游英语(旅游及涉外酒店管理)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适应涉外旅游服务和涉外酒店管理等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牢固掌握旅游和酒店行业的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导游技能,具备旅游和酒店管理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能从事英语导游、翻译、旅...

旅游英语(专科类) 

 

旅游英语(旅游及涉外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适应涉外旅游服务和涉外酒店管理等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牢固掌握旅游和酒店行业的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导游技能,具备旅游和酒店管理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能从事英语导游、翻译、旅行社和饭店管理工作的中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英语、综合英语、英语口语、听力、口译、英美文化、旅游学概论、导游业务、导游实践、旅游地理、旅游服务礼仪、演讲与口才、公共关系学、摄影学、饭店管理、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市场学、电子商务概论等。

      

        就业方向:酒店管理人员、旅行社导游及管理人员。

      

        职业资格证书与技能等级证书:全部通过英语A级,参加4、6级考试,考取全国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证,“托业”英语证书,参加导游考证。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英语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