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2014/6/22 9:10:3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旅游管理(专科类)旅游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旅游、酒店、会展行业各项主要业务,具有现代旅游、酒店、会展业经营管理理念,具备一定的专业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能够对旅游、酒店、会展各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有较强开拓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

旅游管理(专科类) 

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旅游、酒店、会展行业各项主要业务,具有现代旅游、酒店、会展业经营管理理念,具备一定的专业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能够对旅游、酒店、会展各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有较强开拓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方向包括旅行社经营管理、会展策划和旅游与酒店营销方向。

 

        就业方向: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酒店餐饮、会展营销等服务行业的营销策划与公关、销售代表与营业推广工作。

 

        主要课程:现代管理方法、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会展服务与组织、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旅游策划与组织、旅游概论、旅游心理调适技能、旅游英语、旅游礼仪、会展旅游策划与组织、旅游资源与开发、酒店英语听说实训、旅游市场调查、旅游促销实务、旅游营销策划基础、旅游营销公关技巧。

 

        技能证书:助理酒店管理师、导游证与高级营销师、全国会展营销师、助理会展管理师、高级会展管理员、助理会展服务师。 

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酒店业经营管理理念,具备一定的专业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能够对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有较强开拓与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从事各类酒店、宾馆、旅游单位的经营、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

 

        主要课程:现代管理方法、旅游概论、旅行社经营与管理、酒店管理、酒店英语听说实训、前厅管理、客房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会议与宴会的策划与管理、旅游心理调适技能、旅游礼仪、市场营销、基础会计、旅游电子商务。

 

         技能证书:导游证、助理酒店管理师、中级客房服务员、中级餐厅服务员、中级前台服务员、初级调酒师。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 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