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2014/6/22 9:13:3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酒店管理(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饭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服务技能,能够对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能够从事饭店接待服务和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就业岗位:餐厅高级服务员、客房高级服务员、调酒师、领班、主管、大堂副理、文...

酒店管理(专科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饭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服务技能,能够对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能够从事饭店接待服务和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餐厅高级服务员、客房高级服务员、调酒师、领班、主管、大堂副理、文员、酒店储干。

 

         主要课程:现代管理方法、旅游概论、旅行社经营与管理、酒店管理、酒店英语听说实训、前厅管理、客房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会议与宴会的策划与管理、酒店配餐技巧、酒吧实务与酒水调制、旅游心理调适技能、旅游礼仪、市场营销、旅游电子商务等。

 

          技能证书:导助理酒店管理师、中级客房服务员、中级餐厅服务员、中级前台服务员、初级调酒师、茶艺师。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