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2014/6/22 11:33: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简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以专科教育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知名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面向省内外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国家任务生。学院位于珠江三角洲都市圈“黄金走廊”的中心节点增城,座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占地790余亩,...

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以专科教育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知名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面向省内外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国家任务生。

     

        学院位于珠江三角洲都市圈“黄金走廊”的中心节点增城,座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占地79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省内一流的实验实训场所,72万多册馆藏图书,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院设有电力工程、环境艺术、建筑经济管理等23个系,开设专业29个,现有全日制专科学生9434人,教职工455人。学院把加强专科教育作为立校之本,工、经、管、文协调发展,确立了以学生为主体、以质量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指导思想,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 的人才培养道路,致力于培养理论知识适用、专业技能过硬、就业竞争力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师生携手共建和谐校园。每年举行一届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及校运会,已经成为学院校园文化的靓丽风景。漫步荔林山麓下花园式的无烟校园,莲峰郁秀,滋兰树蕙,园林小憩,青春放歌;畅游于书林浩海,徜徉在湖光山色,感受和谐的人文氛围,是莘莘学子陶冶情操、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