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宿舍介绍

2014/6/22 11:46:1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92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学院学生住宿环境依据高校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每间标准学生宿舍住6人,设有独立的沐浴室和卫生间,配有直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供应系统等生活设施,收费标准为1450元/学年。另配有少数其它房间供学生选择。食堂我院现设有多个学生食堂和两个西餐厅,食堂就餐环境清洁、舒适,提供各式菜...

学生宿舍

    

        学院学生住宿环境依据高校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每间标准学生宿舍住6人,设有独立的沐浴室和卫生间,配有直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供应系统等生活设施,收费标准为1450元/学年。另配有少数其它房间供学生选择。

 

 食堂

    

        我院现设有多个学生食堂和两个西餐厅,食堂就餐环境清洁、舒适,提供各式菜肴、小吃、夜宵,品种齐全,消费适中;学生就餐使用校园一卡通消费卡,方便、快捷。西餐厅可供应各种西式套餐,可由广大学生自主选择。

 

        平均伙食标准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宿舍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