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2014/6/22 12:03:0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环境艺术设计(专科类)1、环境艺术设计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接受实际应用初步训练,具有较强美术基础,能熟练的手工绘制和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家具造型设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及进行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的工程管理;能从事家具设计、室内...

环境艺术设计(专科类) 

 

         1、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接受实际应用初步训练,具有较强美术基础,能熟练的手工绘制和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家具造型设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及进行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的工程管理;能从事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以及相关工程管理,了解与本专业相关技术和发展动向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设计概论、构成基础、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小环境设计、家具设计、人体工程学、建筑CAD、三维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规划与设计、建筑材料与施工工艺、商业展示设计、室内家具设计等。

 

         主要实践环节:主要面向建筑小环境设计、花园景观设计、室内展示规划与设计、建筑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施工图绘制、建筑装饰材料考察与整理、展示设计、建筑外观设计表现、公共环境考察与规划、公共环境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家具、灯具陈设设计、建筑核算与管理、室内装饰设计工艺过程管理等。

 

         获得技能证书:photoshop高级操作员证书、3D高级操作员证书、CAD高级制图员证书认证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家具生产企业、事业单位城镇从事建筑小环境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规划设计等工作单位。

 

          2、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与装饰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视觉设计第一线需要,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独立设计能力,能胜任豪宅、别墅的室内装饰设计及不同形式环境的设计创作、装饰施工设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3D MAX基础、建筑CAD、中外建筑史、室内设计表现技法、3D MAX建筑效果图、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陈列展示设计、建筑风水学、家具设计、人机工程学、室内设计原画、室内装饰设计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艺术设计画室、三维艺术设计实验室等实训室进行技能实训、在装饰企业进行设计、策划与管理、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

 

           Photoshop高级操作员证书、3D MAX中、高级操作员证书、CAD中、高级制图员证书认证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事业单位城镇从事建筑小环境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设计等工作单位。

 

            3、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艺术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景观设计与规划的基本原理和相关专业知识,熟悉景观设计的流程与方法,能够独立进行景观设计与规划、城市设计、景观环境设计,具备一定的景观项目规划、方案设计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建筑CAD、景观设计、建筑小环境、室内设计表现技法、3D MAX建筑效果图、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园林设计、陈列展示设计、建筑风水学、景观测量、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建筑装饰材料、园林植物考察与整理、公共环境考察与规划、建筑小环境设计、花园景观设计、建筑外观设计表现、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

 

            Photoshop高级操作员证书、3D MAX中、高级操作员证书、CAD中、高级制图员证书认证等。

 

            就业方向:

 

            能在各类设计规划单位从事场地设计、景观构造设计、广场设计、城市公共空间与公园设计、区域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景观生态设计、自然景观生态设计、风景名胜区规划与设计;同时能在政府部门、开发建设单位等从事景观设计与规划等工作。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