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2014/6/22 12:06:0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建筑工程技术(专科类)培养目标:为适应珠三角及广东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结构设计等工程技术和管理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施工一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房屋建筑学、建筑制图与识图、地基与基础、建筑工程测绘、建筑...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类) 

 

          培养目标:为适应珠三角及广东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结构设计等工程技术和管理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施工一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房屋建筑学、建筑制图与识图、地基与基础、建筑工程测绘、建筑力学、建筑CAD、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概预算、建筑材料与检测、钢筋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建筑施工技术、高层建筑施工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建筑工程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监理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建筑设计院等单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控制、施工与安全管理、建筑材料检测、工程监理等建筑施工技术和管理工作。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