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2014/6/22 21:15:4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类)1、动漫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影视编辑方向)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掌握动漫设计基本理论,熟悉动画运作流程,具备不同形式影视合成的设计创作、商业广告设计、影视制作、市场营销与媒体策划及相关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Photoshop...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类) 

 

        1、动漫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影视编辑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掌握动漫设计基本理论,熟悉动画运作流程,具备不同形式影视合成的设计创作、商业广告设计、影视制作、市场营销与媒体策划及相关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Photoshop图像处理、Maya基础、After effect、电视片头,片尾特效设计、影片剪辑、特效表现技法、动画广告设计、摄像与摄影、影视非编合成设计、电视片头,影像广告设计、影视非编合成设计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动画游戏的剧本写作与编辑、二维动画训练、影片剪辑和特效设计、动画广告短片创作、后期特效制作训练、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

 

        Photoshop高级操作员证书、After effect高级操作员证书、网页设计师 、Maya设计师认证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电视台、后期合成设计公司、各类电视台动画频道、影视公司、出版社、学校、网络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动漫设计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影片剪辑和特效设计等工作。

 

 

       2、动漫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游戏制作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掌握动漫设计基本理论,具备不同形式动画的设计创作、商业动画设计和游戏创意设计能力,能适应从事动漫设计和游戏美术元素制作与交互多媒体内容制作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Photoshop图像处理、MAYA基础、After effect、场景设计、卡通角色设计、Painter表现技法、游戏角色设计、摄像与摄影、影视非编合成设计、角色、游戏场景设计,动画游戏设计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动画游戏的剧本写作与编辑、二维动画训练、手绘游戏动画角色设计与场景设计、动画短片创作、后期特效制作训练、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

 

       游戏策划师、游戏编辑师、游戏动画师、Maya设计师、Photoshop高级操作员、After effect高级操作员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动漫游戏设计公司、各类电视台动画频道、影视公司、出版社、学校、网络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动漫设计制作、游戏设计等工作。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