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2014/6/22 21:28:0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财务管理(专科类)1、财务管理(财政与税务方向)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具有宽厚的文化基础和会计、财政税务专业知识,较高的计算机水平和过硬业务素质,能在各类企业和复杂环境下处理财政、会计工作、税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的财政与税务方向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统计学、银行会计、会计学...

财务管理(专科类) 

 

         1、财务管理(财政与税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具有宽厚的文化基础和会计、财政税务专业知识,较高的计算机水平和过硬业务素质,能在各类企业和复杂环境下处理财政、会计工作、税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的财政与税务方向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统计学、银行会计、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国际税务、项目投资、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综合实训、财政与金融、税法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会计处理实训、税务处理实训、用友及金碟财务软件的实际应用、网中网财务管理实训、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证书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从事税务、财务管理、会计等工作。

 

 

        2、财务管理(会计与精算师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会计、精算专业知识,较高的计算机水平和过硬业务素质,能在各类保险企业、工商企业从事会计工作、理财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的会计与精算师方向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财政与金融、统计学、银行会计、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国际税务、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综合实训、精算数学、项目投资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会计处理实训、税务处理实训、用友及金碟财务软件的实际应用、网中网财务管理实训、校外分散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设计)。

 

        职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证书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保险行业、银行、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会计、精算等工作。 

 

 

        3、财务管理(金融财务与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会计、金融、财务等专业知识,较高的计算机水平和过硬业务素质,能在各类金融、保险企业、工商企业从事会计、财务、金融管理、理财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的金融财务与管理方向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财政与金融、统计学、银行会计、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综合实训、项目投资、财务管理、金融学基础、财务报表分析等。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会计处理实训、税务处理实训、用友及金碟财务软件的实际应用、网中网财务管理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证书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保险行业、银行、经济管理部门从事金融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理财等工作。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财务管理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