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2018广州大学师范生免学费广州考生难度增加

2014/6/23 11:55:1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93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大:一本招生专业最热本市学生报考没优惠  广州大学副校长邓成明说,该校一本招生的21个专业多是最热门专业,往年的市外录取分数线已接近或超过一本线,今年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对于广州市内考生,报考一本专业难度或将有所增加。往年因为受地域保护政策影响,广州市内、市外的录取分数相差约15...

广大:一本招生专业最热本市学生报考没优惠

 

  广州大学副校长邓成明说, 该校一本招生的21个专业多是最热门专业,往年的市外录取分数线已接近或超过一本线,今年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对于广州市内考生,报考一本专业难度或将有所增加。往年因为受地域保护政策影响,广州市内、市外的录取分数相差约15分,今年一本专业不分区域面向全省招生,市内考生不再享受地域保护政策。

 

  该校今年新推出“私人定制”专业。只要上了重点线并在第一志愿报考广州大学的考生,无论文理科,被录取后都可以再次申请重选专业。

 

  广大还将继续推行“师范生免学费”和“抛档不退档”政策,凡文理科重点线上第一院校志愿报考广州大学师范专业的考生将全免学费;凡第一院校志愿报考广州大学,只要达到广州大学出档线且符合录取条件,服从调剂,概不退档,保证录取。

 

  招办工作人员建议,全省文科排名2.6万名左右、理科排名6万左右的考生,填报录取率大,服从调剂不退档。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大学 师范生 免学费 考生 难度增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