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医科大学2018一本线考生填报录取几率大

2014/6/23 12:01:4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5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医:只要上了一本线考生大胆填报  “快来看看广州医科大,我们是一本学校里面最容易报考上的!”“现在有些专业不用读5年了,4年后就能毕业工作。”今年,广州医科大学正式成为一本院校,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麦倩挚建议考生:“只要上了一本线,就可大胆填报广州医科大学,尤其在第一志愿组A志...

广医:只要上了一本线考生大胆填报

 

  “快来看看广州医科大,我们是一本学校里面最容易报考上的!”“现在有些专业不用读5年了,4年后就能毕业工作。”今年,广州医科大学正式成为一本院校,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麦倩挚建议考生:“只要上了一本线,就可大胆填报广州医科大学,尤其在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被录取的几率会很大。”

 

  至于由钟南山院士担任班主任的“南山班”等拳头专业,麦倩挚推测,由于今年该校全线升一本招生,录取分数线可能相比往年要高一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医科大学 一本线 考生 填报 录取几率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