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8年清远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2014-6-24 10:11:0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市高级技工学校(清远市技师学院)是得到谢非、李长春、张德江、汪洋四任广东省委书记和省长卢瑞华、黄华华及省委省政府黄丽满、肖志恒、谢强华等领导关注、视察和肯定的高级技工教育综合培训基地,是全省唯一的国务院扶贫办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清远市唯一的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也是全省...

清远市高级技工学校(清远市技师学院)是得到谢非、李长春、张德江、汪洋四任广东省委书记和省长卢瑞华、黄华华及省委省政府黄丽满、肖志恒、谢强华等领导关注、视察和肯定的高级技工教育综合培训基地,是全省唯一的国务院扶贫办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清远市唯一的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也是全省智力扶贫的发源地。 

 

    学校自1995年建校以来,在上级领导的重视关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下,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1997年被批准为省一类技工学校,1999年被批准为省重点技工学校,2002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4年晋升为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广东省唯一的“国务院扶贫办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2006年被省劳动保障厅批准在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技师学院。2009年通过省政府技师学院复评。

 

    学校位于清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40亩,建筑面积近16.12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3861人,教职工513人,开设数控、模具、机电一体化、汽车保险与理赔等48个专业。毕业生一次就业率100%。建校15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4万余名各类合格技能人才,资助山区近2万名贫困学生掌握技能。2000年学校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集体一等功”,2003年、2005年学校党组织两次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2006年学校党组织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2007年党委书记、校长刘龙山光荣当选中共十七大代表,2009年刘龙山校长获得“中国技工院校杰出校长”荣誉称号。

 

    目前,学校正在通过实施教学一体化改革、扩大办学规模“双万行动”和打造“三名”工程等,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高端发展、规模发展,着力打造一流示范性技工院校,使学校真正成为“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的转换器”、“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创业人才的孵化器”,为广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招生计划

面向中专、高中毕业生起点三年制高技班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招生)
类别 科别 专业名称 学制 人数 培养目标 企业定向培训

工科 模具设计 高中起点四年制 50 预备技术 东风日产、江西铜业、云南铜业、广汽集团、国光电器、东芝、澳美铝业、海富消防、科达机电;

豪美、澳美、美的、松下电工-万宝、海信科龙、格兰仕、东莞市三联机械有限公司等;

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等

巨元生化、珠海联邦制药

佛山浪潮信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荣通信、中石化、中国铁路等

汽车维修 100
计算机广告制作 50
电器自动化 50

工科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 高中起点三年制 50 高级工
室内设计 50
化工分析与检验 50
食品加工与检验 50
药物制剂 50
电器自动化 50
电子技术应用 50
汽车保险公估与理赔 50
文科 计算机网络应用 50
电子商务 50
会计 50
市场营销 50
金融管理与实务 50
汽车营销 50
幼儿教育 50
休闲体育服务 50

 

入学须知

 

一、收费标准:

1、根据粤财教(2013)54号文规定,凡报读我院的农村及县、镇户籍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第一、二学年免收学费,其中第一学期缴纳585元(住宿费375元、代收代之费150元、军训服装费60元),第二学期至第四学期缴纳525元(住宿费375元、代收代支费150元),第三年通过校企合作形式收取学费等。

2、城市户籍学生按规定全额缴费,文科收费2385元/学期(学费1800元、住宿费375元、代收代支费150元、军训服装费60元);工科收费2785元/学期(学费2200元、住宿费375元、代收代支费150元、军训服装费60元)。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免学费就读。

3、就读我院的农村、城市低保贫困家庭学生可申请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二、报名缴费注册办法:

1、直接到校报名、缴费、注册

从2014年6月10日起,接受新生来校报名、缴费、注册。节假日照常上班。

2、可以通过广东招生信息网直接在线报名、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到校缴费、注册。

 

三、入学须知:

1、新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14年8月29-8月31号

2、带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含户主页)、毕业证复印件或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团组织关系;

3、交小一寸彩色近照10张,自带床上生活用品(校内商场均有购买);

4、新生体检: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新生入学后要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指定医院进行身体复查;

5、学校医保:根据省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为解决学生就近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充分享受到国家医保政策的好处,学院在下一个医保周期前会组织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学校地址: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4号

乘车路线:在市内乘坐103、203路、清远北站乘坐303路公共汽车到清远市技师学院站下。

学校首页:清远市技师学院

标签:清远市技师学院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