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院系设置介绍

2014/6/25 12:16:5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信息工程系信息工程是基于信息处理技术、多媒体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发展起来的新兴学科。我院信息工程系有一支较强的专家、教授师资力量作为专业的领头人,支持计算机学科建设,又有像凡拓这样强有力的数码动漫科技实训基地若干个。为了适应社会需要,在一批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组建了信息工程...

 

    信息工程是基于信息处理技术、多媒体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发展起来的新兴学科。我院信息工程系有一支较强的专家、教授师资力量作为专业的领头人,支持计算机学科建设,又有像凡拓这样强有力的数码动漫科技实训基地若干个。为了适应社会需要,在一批专家学者的共 同努力下组建了信息工程系,通过强有力的管理,信息工程系正在不断培养社会需求的高技术的信息人才。

 

   理

    商务管理系是我院最大的一个教学系,现有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等5个专业。拥有一支较强的管理和会计专业的高级职称双师型师资队伍。设有专职辅导员,成立了系团总支、学生会,强化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主导作用。商务管理系重视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与广东电动工具厂有限公司、广州招商国际旅游公司、广东普教图书发行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商务管理系成立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邀请了企业家和兄弟院校的专家教授为委员。全系师生本着以人为本、求真务实,为构建和谐商务管理系而努力奋斗。

 

贸 易 经 济

    贸易经济系是学院成立最早的一个系。该系拥有一支职业素质高、知识结构合理、能积极参与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并长年聘请广州著名院校的名师,以及一些知名企业工作者担任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根植于广州华南商贸学院多年商科教育的文化沃土,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步伐,坚实而有力的迈向成熟,初步形成注重基础理论教育、强化专业能力训练、突出创新精神培养的专业建设特色。面向新的世纪,迎着知识经济的晨曦,全系教师将本着" 重师德、敬事业、铸商魂、求卓越"的精神理念,矢志华商教育生生不息,面向社会需求创新不止,为有志成为商界将才的雏子起飞不懈努力。

 

商 务 英 语

    商务英语系着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以及具有较强的商务英语技能,掌握国际贸易、国际商法、会计原理、汇兑与结算等涉外商务工作的有关理论知识,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法规,熟悉电子商务知识及其应用,掌握现代办公设备的操作技术的高等应用型技术和管理人才。商务英语系开设5个专业,商务英语、旅游英语、涉外文秘、商务文秘和法律文秘。该系拥有较强的专业领头人、外籍教师和一支职业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全系教工敬业、和谐、奋发向上。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院系设置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