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2014/6/25 12:34:2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商务英语(专科类)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以及具有较强的商务英语技能,掌握国际贸易、国际商法、会计原理、汇兑与结算等涉外商务工作的有关理论知识,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法规,熟悉电子商务知识及其应用,掌握现代化办...

商务英语(专科类)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以及具有较强的商务英语技能,掌握国际贸易、国际商法、会计原理、汇兑与结算等涉外商务工作的有关理论知识,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法规,熟悉电子商务知识及其应用,掌握现代化办公设备的操作技术的高等应用型技术和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商务英语、英语写作、国际贸易、国际商法、会计学、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函电、国际金融、进出口业务、商务概论、商务谈判、秘书学与秘书实务、国际贸易惯例与法规、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进出口单位、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经济贸易、翻译、涉外商务谈判、报关及秘书等工作。

 

 

文秘(专科类) 

文秘(法律)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具备创新持续发展能力;具有较高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现代办公自动化设施;熟悉并掌握法学、律师实务与公证等法律基础知识,能适应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贸企业、群众团体、社区机构从事法律文秘工作并在司法机关和政法部门从事辅助管理及书记员文秘工作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应用写作、大学语文、秘书与秘书实务、管理学基础、司法文书写作、普通逻辑学、速写、文书档案管理、司法秘书实务、法理学、民法、刑法、行政法、合同法、国际商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律师事务所、社区机构等单位从事法律文秘、行政管理、法律事务、书记员等工作。

文秘(商务)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大学专科文化程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具备创新持续发展能力;具有较高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现代办公自动化设施;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法规;熟悉并掌握商务及秘书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能适应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贸企业、社区机构从事商务管理、行政管理和文秘宣传、公关策划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应用写作、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管理学基础、秘书与秘书实务、商务英语、商务概论、国际贸易实务、速写、文书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商务业务往来、秘书培训与考证。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涉外经济贸易部门、酒店宾馆等单位从事秘书、商务谈判、公关策划、行政管理等工作。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