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住宿条件及伙食费用

2014/6/25 12:39:2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8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均为六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冷热水供应。生活设施齐全。食堂  学院设有学生食堂,由学院后勤服务公司及以学生为主体的膳食管理委员会监管。菜色品种齐全,能满足各地学生的口味。平均伙食标准平均生活费在300元/月左右。录取批次的安排我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均为六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冷热水供应。生活设施齐全。

 

食堂

  学院设有学生食堂,由学院后勤服务公司及以学生为主体的膳食管理委员会监管。菜色品种齐全,能满足各地学生的口味。

 

平均伙食标准

平均生活费在300元/月左右。

 

录取批次的安排

我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和有关省、自治区招生工作的规定,结合本院实际,为将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我院特制定如下录取原则:

 

1、严格执行教育部、广东省和有关省、自治区政府及考试中心制定的招生政策和规定,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环境。

2、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上线考生。如未完成计划,再录取第二志愿的考生,依次类推。

3、尊重考生的第一志愿,如确因为专业人数额满,才调剂到考生的第二志愿。

4、对符合国家规定照顾条件的加分投档的考生,按加分后的总分排名进行录取,学院严格执行各省(自治区)制定的有关加分和降分的录取政策。

5、学院对考生的身体健康标准要求按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规定执行。

6、各专业招生男女比例不作限制。

7、所有专业招收考生语种不作限制。

8、对进档考生,在录取期间,若无正当理由,不得无故要求退档。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住宿条件 伙食费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