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等级英语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有哪些题型?

2014/6/25 16:10:2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PETS有哪些题型?答:为提高考试的有效性(效度),PETS从各级别交际能力考查的实际需求出发设置题型。主要有:客观性试题——多项选择、选择配伍等;半客观性试题——改错、填空、简单概括等;主观性试题——短文写作、翻译、口试等。各级考试采用的具体题型见相关级别的考试大纲。PETS考...

PETS有哪些题型?

 

答:为提高考试的有效性(效度),PETS从各级别交际能力考查的实际需求出发设置题型。主要有:

客观性试题——多项选择、选择配伍等;

半客观性试题——改错、填空、简单概括等;

主观性试题——短文写作、翻译、口试等。

各级考试采用的具体题型见相关级别的考试大纲。

 

 

PETS考查哪些英语技能?

答:PETS考查的能力是建立在“交际语言行为模式”上。这种模式以语言交际为掌握外语的目的,将语言能力分为“接受”、“产出”和“互动”,根据各种情景和任务,结合相关的语言行为进行考查。这些能力与通常所说的“听”、“说”、“读”、“写”等能力的关系是:

接受能力——读和听;

产出能力——写和说;

互动能力——书面和口语的直接交流。

PETS重点考查交际能力,但并不排斥对语言知识(语法、词汇等)的考查。所以,PETS考查的内容包括:听力、语言知识、阅读、写作、口语。

各级考试对语言技能、语法项目、词汇等的具体要求见相关级别的考试大纲。


标签: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PETS 有哪些题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外语培训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