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201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类专业不设补录

2014/6/29 17:51:1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1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类专业不设补录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计划招生2700人,较去年减少300人,专科计划300人,与去年相同。在专业设置上,今年新增医学检验、生物技术、市场营销3个专业。学校传统热门专业中医实验班、中医创新班将继续招生,分别招收30人、40人...

              201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类专业不设补录

  

    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计划招生2700人,较去年减少300人,专科计划300人,与去年相同。在专业设置上,今年新增医学检验、生物技术、市场营销3个专业。学校传统热门专业中医实验班、中医创新班将继续招生,分别招收30人、40人,入学后从新生中遴选。

  据该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方正聪介绍,学校的优势主要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等,按往年录取情况看,今年报读该校的考生分数仍然必须达到一本线以上,而该校医学类专业不设补录,非医学院校会适当补录。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4年 广州中医药大学 医学类专业 不设补录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