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填报临床医学较热门

2014/6/29 18:19: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南方医科大学建议要综合考虑自己的情况来填报志愿今年南方医科大学面向全国和港澳台地区计划招收3300人,其中本科招3000人,专科招300人,在广东招收1376人。2014年该校新增法医学本科专业,该专业共招收理工科类考生30人,广东招8人。预防医学、药学、生物医...

  

              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填报临床医学较热门

   今年南方医科大学面向全国和港澳台地区计划招收3300人,其中本科招3000人,专科招300人,在广东招收1376人。2014年该校新增法医学本科专业,该专业共招收理工科类考生30人,广东招8人。预防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英语、法学实行大类招生。

  一直以来,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是闻名的优势专业,但该校负责招生的李老师介绍,学校非临床的专业影响力其实也很大,尤其是生物医学工程、中医药学、信息学等,考生也可考虑报考这类专业。

  “考虑到去年招生分数较高,今年有些学生担心录取不上而不报南方医科大学,所以建议还是要综合考虑自己的情况来填报志愿。”李老师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南方医科大学 临床医学 热门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