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文科一本线成绩录取机会大

2014/6/29 19:05:1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文科一本线成绩录取机会大南方医科大学今年本科的招生计划为3000人,其中省内理科1168人,文科58人,专科招生300人。去年,该校在广东最低录取分数线理科585分,超一本线11分,文科594分,与一本线平行。录取按“志愿优先、专业优先、分数优先”原...

  

                       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文科一本线成绩录取机会大

   南方医科大学今年本科的招生计划为3000人,其中省内理科1168人,文科58人,专科招生300人。去年,该校在广东最低录取分数线理科585分,超一本线11分,文科594分,与一本线平行。录取按“志愿优先、专业优先、分数优先”原则。广东省内考生理科排名26000名左右被南方医科大学录取希望较大,文科考生成绩上一本线就有机会被录取。

    该校教务办的陈副主任表示,学生可依据往年的录取情况填报志愿,理科在省排名11000名前,可报读临床医学5年制专业,排名3000名前,可报读临床医学8年制专业。另外,学校的部分医学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近视超过800度的学生,学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结合体检标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南方医科大学 文科 一本线 成绩 录取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