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介绍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芳村校区

2014/7/1 19:28:4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91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芳村校区慨述芳村校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75号,临近地铁一号线(芳村站A1出口),交通便利。校区设有广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是广州市劳动力中心市场的分市场,广州市职业中介服务协会理...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芳村校区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芳村校区

 

    芳村校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75号,临近地铁一号线(芳村站A1出口),交通便利。
    校区设有广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是广州市劳动力中心市场的分市场,广州市职业中介服务协会理事单位;校区内设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车床操作工、数控铣床操作工、制冷设备维修工、电梯安装维修工、车工、钳工、刨工的中、高级工和技师的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
    校园占地面积17亩,校园内实现多媒体教学与网络管理。拥有现代代化教学设备其中有模具、数控机床、数控加工中心、PLC编程教学系统,以及电梯安装维修,汽车维修制冷技术,计算机网络与应用等专业的先进设备。该校区开设有学校大部分专业(详见招生计划),以走读生为主。


标签: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芳村校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