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8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网上报名截止

2014/7/1 22:46:33   来源:   阅读:346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主办,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校园占地总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一期8.4万平方米,包括教工公寓、图书馆等8栋建筑,目前已经全部封顶,二期面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主办,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校园占地总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一期8.4万平方米,包括教工公寓、图书馆等8栋建筑,目前已经全部封顶,二期面积8.5万平方米,预计于2015年9月1日前全部完工。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今年面向广东省招生,报考的考生必须参加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或“3+证书”类考试,达到或预计达到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B类及以上分数线或“3+证书”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截至6月24日已有409名学生报考。因为属于慈善性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录取方式有所不同,除了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外,还要符合贫困生条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一所纯慈善、纯公益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作为广东省首家真正实行全免费的高职院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实行全免费,对贫困家庭学生实行免学费、教材费、食宿费,并提供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和寒、暑假期探亲往返路费等。学院鼓励毕业生面向社会就业,对于取得毕业资格,品德操行考核合格的学生,学院将推荐到碧桂园集团以及其他有关企事业单位就业。

 

    碧桂园学院今年计划在广东省内招生360人,报名已于6月27日结束,报名考生达800多人,全省近20个地市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其中清远、梅州、茂名、湛江、韶关、佛山等地考生报名踊跃。碧桂园学院首期开设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五个专业,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常正式开学。

 

    经广东省教育厅同意,碧桂园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创新,实现了自主招生,实行在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方式。学院力图在高考“一考定终身”的传统录取模式上有所突破,探索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和人才选拔机制,即通过面试了解学生的心理、技能、才艺等方面的素质,然后综合考量学生学生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中职阶段取得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等级成绩和学院面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碧桂园学院的面试考试将于七月中旬举行,分为个体面试考试、团体活动面试考试和心理测试三个环节,采用现场考核和问答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品格、心理素质、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与礼仪习惯,考察学生的学习潜力;通过才艺展示考察学生的特长等。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网上报名 截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