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2018东莞中考录取结果查询DGZK.DGJY.NET

2014/7/2 8:57:2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86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中考昨日放榜,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据市教育局通报,今年中考全市考生总平均分为582.68分,比去年提高了11.97分。  与此同时,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  莞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昨日下午,市教育局向媒体通报,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按照综合...

东莞中考昨日放榜,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据市教育局通报,今年中考全市考生总平均分为582.68分,比去年提高了11.97分。 

 

  与此同时,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

 

  莞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昨日下午,市教育局向媒体通报,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29分,第二志愿759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12分,第二志愿717分,第三志愿722分,第四志愿727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79分。

 

  记者了解到,东莞中学今年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727分,比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29分还低两分。去年随迁子女录取分数线则高于正取生。

 

  考生合格率达83%

 

  另据市教育局通报,东莞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总人数为41719人,比去年增加了1185人。从中考成绩来看,全市初中教育质量持续稳步提升,今年全市考生总平均分为582.68分,比去年提高了11.97分。不仅总平均分提高,总合格率也有所提升,全市考生合格率为83%,比去年提高了3.1个百分点。

 

  此外,记者了解到,东莞中考采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的试卷,全省共有13个地市的中考采用同样的试题,东莞考生的总平均分、合格率在这13个地市中均处于高位。

 

 今年暂不取消莞城班 

 

  今年,“莞城班”继续存在,东莞市第一中学和东莞市实验中学面向莞城共招收4个班,192人,人数与去年持平。东莞外国语学校正式招生,学校自主招生名额比原计划的30%有所下降,最终确定为15%。

 

  7月13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根据中考相关进程,7月1日放榜,7月13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结果,7月19日-22日,中等职业学校录取,7月24日 公布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果。

 

4种方式可查询成绩 

 

  在4种查询方式中,网站查询是不少考生和家长的首选。考生可登陆东莞教育网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查询成绩,市内不少学校也通过网络查询并下载学生成绩。

 

  4种查询中考成绩方式:

 

  (一)网站查询

  东莞教育网中的中考栏目(网址:DGZK.DGJY.NET,内网IP:10.225.1.63,外网IP:218.16.96.172),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

  (二)电话查询

  电话号码:968690038

  拨打电话→输入考生准考证号→输入考生本人出生年月→播报成绩。

  (三)短信查询

  用户编写:11#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四)短信预订

  用户编写:JY#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标签:东莞中考 录取结果查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