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州市培正中学2018年高考成绩重本上线125人

2014/7/10 12:05:09   来源:招生网   阅读:23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培正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重本上线125人广州市培正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非常优异,其中该校重点本科上线125人,本A上线371人,本B上线491人,本科上线率92%。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种指标,重本达标率190%,其中理科重点班重本率达82%,创历史新高。史舒同学626分...

                  广州市培正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重本上线125人

 

 广州市培正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非常优异,其中该校重点本科上线125人,本A上线371人,本B上线491人,本科上线率92%。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种指标,重本达标率190%,其中理科重点班重本率达82%,创历史新高。史舒同学626分、杨奕鸣同学648分,分别取得文、理科第一名,位居广东省前列。

广州市培正中学2018年高考成绩重本上线125人

  培正中学是广州百年名校之一,创办于1889年。1907年始建东山新校,三十年代又在香港、澳门建分校,近年来,穗、港、澳培正三校加强了联系和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教学的发展。培正建校以来,培养出大批杰出人才,培正校友遍布海内外,世办各地共有76个同学会。学校、校董会、同学会广泛团结联系校友,发动海内外校友、社会贤达捐资办学。兴建了培正百周年纪念堂、胡忠堂科学实验大楼、林炳炎基金教学大楼;配置了省、市一流的教学设备和电脑网络,为学生们创设了优良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条件。


标签:广州市培正中学 高考 重本上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