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州市第二中学2018年高考成绩重本率为67%

2014/7/10 14:03:05   来源:招生网   阅读:21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第二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重本率为67%广州市第二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非常优异,其中该校重本率为67%,本科率为99.1%。  广州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30年8月,现应元路21号校区是广州二中的母体,她曾是清代岭南著名的书院学海堂、菊坡精舍、应元书院的所在地,书香浓郁,闻...

                          广州市第二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重本率为67%

 

广州市第二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非常优异,其中该校重本率为67%,本科率为99.1%。

广州市第二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 本科率为99.1%

  广州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30年8月,现应元路21号校区是广州二中的母体,她曾是清代岭南著名的书院学海堂、菊坡精舍、应元书院的所在地,书香浓郁,闻名遐迩。

  学校以培养现代化人才为目标,着眼于人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健全人格的培养与塑造,教育质量稳定,办学成果显著,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元元传承,厚德格物"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合理负担高效益,因材施教高质量”的办学特色。学校中考与高考成绩长期处于广州地区的前列,两个毕业年级的工作一直荣获广州市一等奖。英语、语文、历史等学科都是公认的品牌学科。从上世纪80年代起,几乎每年都有总分或单科状元涌现,社会誉之“历史名校,状元摇篮”。


标签:广州市第二中学 高考 重本率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