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州市第六中学2018年高考理科重本率61.7%

2014/7/10 14:04:43   来源:招生网   阅读:18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第六中学2014年高考理科重本率61.7%广州市第六中学2014年高考重本率58%,其中该校理科重本率61.7%(375/考生608人),文科重本率46.35%(89/考生192人)。  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前身是中国著名的黄埔军校。广州市第六中学“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持续发展开...

                         广州市第六中学2014年高考理科重本率61.7%

 

 广州市第六中学2014年高考重本率58%,其中该校理科重本率61.7%(375/考生608人),文科重本率46.35%(89/考生192人)。

广州市第六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 重本率58%

  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前身是中国著名的黄埔军校。广州市第六中学“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持续发展开拓创新”的理念,以优良的办学传统,浓郁的学习氛围,博学笃行、民主和谐、追求卓越的校风,一流的办学质量,确立了在广州市名牌学校——广州市重点中学的地位,是广东省通过初检的示范性高中。

  广州市第六中学占地6万8千平方米,校园宽敞,环境优雅。宏伟的教学大楼、多功能的科学馆、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标准的田径运动场、2个50米泳池组成的游泳场、雄伟壮观的体育馆、公寓式的学生宿舍、出品服务上乘的餐厅等,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保证。多媒体综合电教室、语言实验室、卫星接收站、闭路电视网络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又为学生接受知识,开发智力,提高能力,发挥潜能,培养创造力提供了更优越的条件。 “铭恩廊”、“敬师斋”、“文化长廊”、“科技文化广场”,学校悉心营造的和谐的人文环境,让每个同学漫步校园神清气爽,身心舒畅。


标签:广州市第六中学 高考 理科重本率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