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措施

2014/7/11 12:38:4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措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人为本,心怀学生”完备的奖贷助学体系——学院建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校内励志助学金、陈戈平教育基金评审制度,每年评审一次。每年发放奖助学金500多万元,奖励学生1600余人。同时学院每年拨出专项资金30多...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措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以人为本,心怀学生”

完备的奖贷助学体系——

     学院建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校内励志助学金、陈戈平教育基金评审制度,每年评审一次。每年发放奖助学金500多万元,奖励学生1600余人。同时学院每年拨出专项资金30多万元,设立40多个勤工岗位,学生参与达350多人次,完备的奖助学体系确保每位学生不因贫困辍学,顺利完成学业。


我们的措施——

1. 国家奖、助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国家奖学金8000/生、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生、国家助学金3000/生。

2.励志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每学年评定一次,1000/生。

3.院级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奖金为1000/生。

4. 陈戈平教育基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每学年评定一次,3000/生。

5.设立勤工助学机构:设置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解决特困学生的基本生活费。

6.符合国家助学贷款条件的学生,全部可申请6000/年.生的国家助学贷款。

7.符合减免学费条件的学生,可申请部分减免学费。

8.毕业后到农村从教的学生,政府分三年退还学费,每人每年6000元。

我们的信念——

贫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贫困面前失去前进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助学措施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